成为更好的自己。

【胜出】两个人的独角戏

国中甜饼,神经病。

表面平静但内心惊涛骇浪的思春期少年。

(两个人的的独角戏PARO)安利



关于的国中同桌竟然是幼稚园好友的故事。

写太多ABO所以平衡一下吧☆




———

鸣蝉响亮而有节奏地徘徊。


空气掺杂着令人烦恼的闷热,透薄的衬衫黏腻于肌肤,炎热得难以呼吸。

 

于讲台的中年老师喋喋不休的念着沉闷课文,同学们都无精打采倒在桌上抄写笔记。


除了坐姿笔直的绿藻发少年浑身颤颤巍巍,以及邻桌一直神情严厉瞪着他的金发少年。

 

绿谷出久是位无个性的少年,但是从小就向往憧憬成为英雄的他并没因此而放弃,尝试于各方面分析应对敌人策略,从而让他的成为别人口中的书呆子。

 

于邻桌的金发少年正是他的童年玩伴,由于两家家长关系极友好,他经常与居住得非常近的爆豪胜己手牵手到幼稚园上课,家里也很放心他们周未独自出外玩耍。

 

直至绿谷被医生诊断没有个性之后,他们的关系即是迅速往坏方面发展。

 

 他的幼驯染与不起眼的自己正好相反,天生具有强大个性的爆豪被捧为最耀眼的孩子,因此两人渐行渐远。


绿谷也忘记了最后一次与爆豪不欢而散是怎么回事,他只记得当时的自己依旧是被人欺负嘲笑,回家大哭了一场,就让妈妈选择了一所爆豪不在的小学。



相隔六年,他们再次见面。



绿谷将课本挡住脸颊,正打算眯起双眸静悄悄瞄了爆豪一眼,却刚好与腥红的双眸交错。


他当场吓得差点嚎叫出来,下意识将课本摔在桌面,手肘猛然往椅背狠狠撞上,痛得趴在桌上瑟瑟发抖。


呜哇!!!!小胜还在盯着我!!!!!


难道是因为早上没跟他打招呼吗!!!?


怎么办好!!!!


像我这种败北瓜怂,居然不对刚好住在隔壁的虽然是幼驯染但本质是个性强大战力超强的老大竟然没有打招呼!!!


爆豪看着陷入自我世界并碎碎念的幼驯染,面容一刹松懈下来又随刻绷紧表情肌肉,变回无表情。


好险,差点暴露了真面目。


今天的废久也非常可爱。


果然兢兢业业的样子也跟之前一样可爱。


终于可以天天看着废久了。


这次。


这次。


绝对不会让你再跑掉了。


绿谷被犹如凝视猎物般的视线吓得后颈发凉,汗珠滑进脖侧间,手指彻底颤抖得无法拾起课本。


“⋯早早早上好!”非常漂亮的九十度鞠躬。


“我没带课本。”声音同时响起。


呃?


⋯明明小胜你至今一次课本都没拿出来过。


绿谷惶恐受惊地抬头,却在看见眉头纠结起来的爆豪那一瞬间,怂得几乎腿软跪下来。


我是是是是是惹小胜生气了吗?


正打算将课本双手捧向爆豪,两张桌子已经被合并在一起,还有那张近在咫尺的脸颊。


绿谷用了三秒时间,选择逃跑。


“坐这么远看屁啊?”爆豪暴躁的啧了一声,握紧绿谷宛如女生般纤细的手腕往自己拉去。


做到了。


若无其事的身体接触。


然后顺势将掌心放在绿谷发丝松软的头顶,强逼他将视线摆放在课本上,完成连续技能。


穿过他的绿发我的手。


甚至感受到头盖骨的形状。


这张长着些许雀斑的脸颊因炎热而染红,唇瓣微微张开,汗水使前发一缕缕黏在额头。


近距离看更可爱了。


然后爆豪视线就被于书本下贴了许多荧光便利纸的笔记本吸引,封面占满折痕和污迹。


‘面向未来的英雄分析NO.5’


他毫不犹豫将笔记本翻起来,刚好停止在写满自己资料的页面,左上角更是写上‘小胜的个性超棒’的赞叹。


“啊啊⋯这是我平日写的英雄分折⋯、里面也有小胜哦⋯因为我觉得小胜很强啊⋯。”


绿谷似乎想要掩饰过度的慌乱,顿时胡言乱语起来,但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蠢话后,脸颊就瞬间胀红。


而他身侧的人早已内心一片惊涛骇浪。


妈的这小子是吃可爱长大吧。



所以说。


为什么连穿围裙都辣么可爱。


爆豪凝视着于视线裹忙碌徘徊的绿谷,他穿着简朴的米色围裙,藻绿色的脑袋在眼前晃来晃去,妈的害得他整个人都分心。


家政老师将他与绿谷以及另外两位杂鱼分作一组,然而其中一位同学即是他交情不错的朋友,不过还是太阻眼了。


“小胜⋯有有有什么能够帮忙吗?”绿谷小碎步跑来,脸上带着羞涩的笑容,然后就以左脚绊右脚的姿势往地面栽去。


爆豪差点把手裹削皮的马铃薯捏爆。


这他妈的天赐良机,他迅速用个性移动将绿谷抱进怀裹,这柔软身躯不偏不倚靠在胸膛。


这种触感⋯妙呀


爆豪克制着体内翻腾跳跃的犯罪冲动,制止自己污秽不堪的思想,用极扭曲的表情将绿谷推开。


“喂废久!你不给我添麻烦,已经是最好帮助,所以说⋯·”快点夸我帅气。


果然废久没有我就不行呀。


还是说被他帥得腿软。


爆豪深呼吸一口气,将脑袋内快速运作整理的词语及句子结构,编辑成完美的深情告白段落。


他舌头稍微抖动,正想要发出第一个音节之际,却被他在国中刚认识的朋友打断。


正扛着从老师这里分配好蔬菜面粉的篮子,顶着凌乱黑发并——面目可憎的少年插话。


“胜已,你和绿谷不是从小一起长大吗?”


“你那样对他有些过头了吧。”


爆豪才注意到抿着唇略略垂首的绿谷,眼眶泛起一层水气,样子楚楚可怜得他那动荡的意志再次在崩毁的边缘徘徊。


然后一棵卷心菜被塞进怀里。


“这胜己就负责把卷心菜切丝吧。”


为毛是你来指挥我,知不知道你很碍事啊。


该死的鸟巢头!


等我宰杀了这个卷心菜再好好教训你。


爆豪怒视着穿起围裙于洗涤台,与从不知可处冒出来的路人甲并交谈甚欢的绿谷,莫名的怒意翻腾起来。


去死吧。


手中的菜刀于指尖灵活翻飞,刀刃精准无误落下,卷心菜瞬间被剥成大小均匀的菜丝于半空飞舞。


竟然与这个跑龙套谈得这么开心。


爆豪从砧板直接将菜丝倒进器皿,用水浸泡起来,再次拿起另一个卷心菜迅速消灭,至于班裹的小伙伴都被他的气势震慑。


绿谷对于爆豪的崇拜敬佩更是哗啦哗啦不断提升,果然小胜真是很厉害。


然后冒着花朵的笑容又瞬间憋下去,顿得有些垂头丧气,难怪刚才小胜会如此生气。


爆豪霎时间被失望笼罩,手起刀落。


同时血珠滴落砧板。


受伤的爆豪被家政老师安置在一旁,而绿谷即是跟随在他身侧,手里拿着从保健室借来的医疗箱。


“小小小小小胜痛痛痛吗?”绿谷语气溢满担忧恐慌,他从医疗箱翻找出绵花、消毒火药以及钳子。


爆豪看着眼前认真用着沾上酒精,替他消毒伤口的绿谷,掌心不自觉地冒了些许手汗。


绿谷垂下双眸,睫毛微微颤抖,于阳光映照而覆上一层浅浅阴影。


轻巧地处理着他手指深刻的伤口,如此温柔。


欧鲁迈特图案的创可贴对准伤口贴去,肌肤上还残留着微暖体温。


黄色卡通图案的创可贴黏在爆豪的无名指关节上,配合爆豪此刻面无表情的模样,看起来有点滑稽可笑。


但是即刻的爆豪,只被欧鲁迈特灿烂的笑容冲昏头脑。


要成为超越那个欧鲁迈特的最强英雄。


在高额纳税者的榜单留下名字。


让废久每天替他贴上自己英雄图案的创可贴。



但是废久竟然在我的无名指贴上创可贴啊。


 四舍五入就是⋯这个意思啊啊啊!


该死的小妖精!!!


不管孩儿是男是女,反正他比较喜欢女儿。



然后爆豪的思绪被放学的铃声扯回来,他瞄了正慢慢将自己的书本及文具逐一收拾起来的绿谷一眼。


打铁趁热,今晚必须要带废久回家过夜。


“喂胜己要去电玩中心吗?”鸟巢头这张面目可憎的脸颊再次靠近,没心没肺搭着自己的膊头。


爆豪好不容易压抑的怒意瞬间蹿升,他用和蔼可亲的笑容答道。


“滚。”


将这些阻止他与废久二人世界的跑龙套通通赶走后,爆豪才拎起背包挡在绿谷身前。


“老太婆想见你,来我家。”话落,就头也回的拉开班房大门。


听不见熟悉的脚步声追在身后,爆豪顿时有些不爽。


“你的腿是断了吗?”他挑眉说道,并且以双手交叠在胸前的姿势由上往下的打量着绿谷。


绿谷顿时有些眼神飘忽,不知道该怎么直视爆豪的面孔,当初自己一言不发的丢下他。


现在还能像刚认识那会儿一样吗?


突然许多的疑惑焦虑通通在一刹消退,爆豪顺着他的视线即是自己背包上向日葵造型的欧鲁迈特挂件。


果然小胜还是把我当作朋友呀。

果然废久是暗恋我才对我这么好。


挑礼物的时候妈妈可是告诉我⋯

老子当时还特意去找⋯


向日葵花语可是


仰慕与崇拜。

没有说出口的爱。


四目交接,却见到爆豪纠结的眉头终于略微放松,竟会让绿谷觉得他的轮廓有些柔和。


想要⋯


“与小胜成为挚友。”

“与蠢久成为恋人。”


空气凝固。


然后跳跃于掌心的火花迅速泛起热浪。





果然是不可能啊啊啊啊啊!!!!!!!


FIN.



鸟巢头就是挑了爆豪国中朋友其中一位,因为看动画不知道姓名就尝试用爆豪的角度随意乱起。


看过不少胜出国中时期的产粮都是刀子,所以就产了这篇甜饼。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吻慾 | Powered by LOFTER